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批12家佛山企业在广东省科创专板挂牌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4-12 13:08 [ 浏览字体: ]

  2020年4月9日上午,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证监会广东监管局主办的区域性股权市场“广东省科技创新专板”开板仪式举办,首批30家企业正式挂牌,其中包括广东原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12家佛山市优质科技型企业。

  广东省科技创新专板是广东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的重要措施之一,由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负责建设,是我省区域股权市场的核心板块,旨在进一步推动科技金融创新,强化科技创新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深度融合,更好地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

  科创专板对标上交所科创板,同时与科创板实现功能互补和错位发展,通过“一板两层六平台”,为大量种子期、初创期的小微科创型企业和成长期、成熟期、暂不具备上市条件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差异化服务,包括挂牌展示、托管交易、投融资服务、培训辅导等服务,为科技型企业规范上市及吸引股权融资开辟路径。预计到2020年底前,全省将有300家企业在科技创新专板挂牌、展示。

  佛山市科技局积极对接省科创专板,将进一步探索扶持方式,推动更多科技型企业进入科创专板企业培育库,降低企业在科创专板挂牌及股改的成本,引导和支持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预计年内全市不少于50家企业在科专板挂牌、展示。

佛山市首批在广东省科创专板挂牌企业名单

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威亚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哈士奇制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台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金宇恒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铂利欧照明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赛威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佛山市艾乐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泰格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原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佛山欧思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必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1.jpg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