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爱心捐物资 倾情助复学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5-08 15:42 [ 浏览字体: ]

爱心捐物资 倾情助复学

——市科技局向通门镇中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4月28日,云浮市郁南县通门镇碧空如洗,佛山市帮扶单位向通门镇中小学捐赠防疫物资仪式火热举行。市科技局贾煊二级调研员参加仪式,并代表佛山市科技部门向通门镇中小学捐赠了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要想从根本上摆脱贫困,就必须着重抓好农村中小学生的教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高三、初三学子推迟到4月27日开学,其他年级也将于5月11日后分批复课。据统计,全面复课后通门镇中小学将有2300余名师生返校。如何保证全体师生的安全,学校面临的突出难题就是防疫物资的短缺。

  在了解到通门镇中小学面临的困境后,市科技局积极行动,主动联系爱心企业,成功筹集到口罩、消毒水、洗手液、酒精等一批防疫物资,及时捐赠给通门镇中小学,解决了广大师生的燃眉之急,为疫情期间山区学校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图片1.jpg

帮扶单位、爱心企业代表一起为捐赠活动点赞


图片2.jpg 

帮扶玉堂村五家单位与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结束后,贾煊二级调研员、郭明强四级调研员入户走访慰问了“一对一”帮扶贫困户,并鼓励驻村干部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作为,毫不松懈,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推动贫困户发展生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片3.jpg

贾煊二级调研员看望贫困户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