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梁达明到佛山科学馆开展节前安全指导工作

发表单位:佛山科学馆 发表时间: 2021-04-01 11:40 [ 浏览字体: ]

3月26日,佛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梁达明一行到佛山科学馆,召开节前安全指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梁达明副局长主持,佛山科学馆馆长李国斌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梁达明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科学馆要加强党员职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开展有关宣传和庆祝活动;二是根据应急部门的要求,科学馆要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完善应急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馆内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强化馆内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



2.jpg


随后,佛山科学馆领导及班子成员向梁达明副局长汇报清明节期间,科学馆疫情防控措施和继续实行适度对外开放机制等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


3.jpg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