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5-28 14:44 [ 浏览字体: ]

  5月24日,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明强带领14名党员干部走进南海区狮山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狮山镇党委委员黄潇及镇经发办同志全程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郭明强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在党建交流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电梯智能制造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明强在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后,重点讲解了核心技术攻关、产学研等有关科技政策,现场发放了10余本《佛山市科技政策汇编》。公司总经理谢建接过书后激动地说,“感谢市科技局为我们传经送宝,亲自把科技政策送到企业手中”。


  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明强上门给企业送政策.jpg


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明强上门给企业送政策


  会后,郭明强书记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馆及主要电梯产品,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持续往产业链价值中高端迈进。


  在菱王电梯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的产品.jpg


在菱王电梯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的产品


  随后,郭明强书记一行来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工作人员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企业发展历史展览馆,感悟企业浓郁的汽车文化。实地走访了新能源汽车生产线,观摩了工业机器人高精度的生产装配流水线,感受科技赋能汽车工业的磅礴力量。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jpg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最后,党员志愿者来到狮山镇陈洞村村史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缓缓走进这座古色古香的建筑,参观一排排村民当年抗日用过的革命老物件,聆听革命志士抗日巧计献“金猪”的英勇故事。


  党员志愿者参观陈洞村村史馆.JPG党员志愿者参观陈洞村村史馆.JPG


党员志愿者参观陈洞村村史馆


  在义民纪念碑前,大家神情庄重,深刻缅怀抗日先烈,铭记英雄精神。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在义民纪念碑前合影.jpg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在义民纪念碑前合影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科学技术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学习教育点,接受红色洗礼,举办专题党史宣讲,感悟思想伟力,开展政策宣讲,践行使命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