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7-02 10:03 [ 浏览字体: ]

  

百年华诞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

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佛山市科技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图片


  市科技局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图片

  市科技局全体人员起立,升国旗,唱国歌。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市科技局全体人员起立鼓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永不叛党”


  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过后,市科技局中共党员进行集体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的宏亮声音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内回荡。


  在局党组书记薛立伟的带领下,大家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矢志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用实际行动为佛山构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推动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市科技局中共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