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致佛山市民的一封信

发表单位:佛山市消费维权和社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表时间: 2021-11-10 14:42 [ 浏览字体: ]

放心消费.jpg

亲爱的市民朋友:

  您好!

  2021年全国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来啦,一个赞、一个好评 助力佛山放心消费创建。

  届时将会有工作人员在社区向您开展问卷调查,恳请您积极配合、建言献策。

  佛山作为全省首个“放心消费创建试点市”以来,坚持以“消费者至上”为理念,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成效显著。

  全国率先:制定放心消费创建团体标准和联盟标准。

  全省第一:5家“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13家“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企业。

  全市32个镇街参创率100%,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39个行业近35万市场主体参创率100%,评选放心消费行业协会、街区、教育基地、景区、放心消费肉菜超市、消费维权服务站等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近650家,累计授牌近1100家。

  让消费环境越来越好,是所有市民共同的追求和期盼,消费环境的改善需要社会共治,需要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多一些包容、多一些支持、多一些建议、多一些和谐,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您的“非常满意”“非常好”答复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激励和鞭策。

  衷心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佛山市消费维权和社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