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12-17 14:50 [ 浏览字体: ]

  12月1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立伟同志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局党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蒋万伦同志出席会议指导。

  会上,薛立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实践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薛立伟同志要求,要把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从中汲取力量,加强系统谋划,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聚焦佛山市“515”战略目标,打造体现时代特征、湾区特色、佛山特点的“科技铁军”,奋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头羊。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蒋万伦同志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落实到科技创新工作中去。大家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眼前,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佛山加快建设科技强市而努力奋斗。


图片1.png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