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委常委陈小坚带队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2-02-28 10:44 [ 浏览字体: ]

  2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小坚带领“企业暖春行动”第6调研工作组到南海区开展暖春行动。调研组深入到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主动对接企业需要,力争用一流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在佛山市奇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陈小坚常委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并与企业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建议,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针对该公司反映的医疗器械注册检验和产品注册时间太长、加计扣除的科技鉴定增加企业工作量等问题,陈小坚要求相关业务部门要进一步进行梳理,深入研究拿出可行措施,尽最大可能、以最快速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下午,暖春行动第6调研工作组在市科技局经华大厦1101室组织召开“企业暖春”行动座谈会。爱信精机(佛山)车身零部件有限公司、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今年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提出相关诉求建议,主要涉及用工难、生产成本高、数字化转型难等问题。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市监局、南海区科技局等有关部门逐一回应了企业的诉求。

  本次“企业暖春行动”受到企业广泛欢迎,第6调研工作组共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及诉求建议22项,接下来将形成服务企业问题清单,明确责任落实单位,确保工作落到实效。


图片1.png

陈小坚常委与佛山市奇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