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对《佛山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9-03-29 16:38 [ 浏览字体: ]

    2019年3月22日至2019年3月28日,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在市科学技术局网站上就《佛山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2家单位的建议。具体建议情况如下:

    一、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

    (一)建议第一部分第三条增加:“支持我市企事业单位在港澳地区和美国、欧盟、日本等境外创新资源密集地区设立技术服务机构,开展人才、科技项目引进、技术需求对接,认定为海外技术服务机构的,市财政给予一次性200万元补贴,并根据每次引进人才、科技项目的重要程度,单独给予奖励”。

    (二)建议第一部分第四条修改为:“支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和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经认定的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和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市财政给予每家500万元补贴……”

    (三)第二部分第五条修改为:“对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赛行业总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企业,并在佛山实施项目产业化或创办企业的,市财政分别给予50万元、40万元、30万元和20万元奖补,区财政按照不少于1:1的比例给予配套”。

    二、广东聚智诚科技有限公司

    第十部分第六条中,从2018年起增加了中国专利银奖项目,建议在此补助中增加中国专利银奖项目的奖励扶持政策,以便更好地促进企业的科技创新。

    我局将认真研究以上建议,采纳合理的反馈意见。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佛山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3月29日

 

 

 

相关链接: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全面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佛府〔2019〕1号)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求《佛山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公众意见的公告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