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7-12-07 10:20 [ 浏览字体: ]
 
 
 
    2017年12月1日上午,佛山市、成都高新区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验收汇报会在北京召开。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何巨峰副局长出席会议,佛山市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做试验区建设情况汇报,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佛山市汇报了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建设成效、主要做法、特色亮点等方面的情况,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省知识产权局何巨峰副局长表示,佛山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区是市场引导、产业驱动而形成的,与产业、金融高度融合,同时,佛山为珠江西岸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带的龙头,是广东重要的产业发展增长极,因此,佛山服务业集聚区不仅为佛山产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有很强的辐射作用,为整个珠江西岸重点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验收会在短暂休会及专家讨论后,当场公布了验收结果。佛山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2017年12月04日
(转自广东省知识产权局网站)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