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国家知识产权局李梅副处长到中国(佛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挂职

发表单位: 发表时间: 2018-03-15 17:22 [ 浏览字体: ]

2018年3月5日下午,在省知识产权局黄光华副巡视员、张元琴副处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国家知识产权局李梅副处长到中国(佛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挂职,挂职时间一年。

保护中心组织了简单的欢迎仪式欢迎李梅副处长的到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薛立伟主持了欢迎会议。市科技局调研员贾煊、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党组书记李凯、市科技局知识产权法制科与保护中心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上,李梅副处长及省局领导听取了保护中心筹建情况汇报。黄光华副巡视员指示保护中心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筹建任务;要求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要能做事、做实事,做好吃苦的准备;指示保护中心一定要安排好李梅副处长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需要,为李梅副处长顺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李梅副处长于2006年入职国家局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一直从事专利审查工作,现任纺织工程处副处长,具有丰富的专利审查实务经验。李梅副处长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非常重视佛山保护中心建设,她将尽快熟悉环境,发挥出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保护中心的各项建设贡献力量。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