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 同志率队到广东省科学院调研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7-10-23 09:48 [ 浏览字体: ]

2017年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率队到广东省科学院调研,了解省科学院相关创新资源。省科学院廖兵院长、李定强副院长、周舟宇副院长、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薛立伟,以及省科学院相关处室、市经信局、南海区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廖兵院长对省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目前,省科学院正着力打造成为广东高层次人才集聚高地、产学研合作与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的组织载体、创新驱动发展的枢纽型高端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平台,推动全省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廖兵院长希望日后可以加强与佛山在建设企业研发机构,搜集重大产业技术难题,支持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蔡家华常委副市长介绍了佛山科技创新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领导邀请廖兵院长到佛山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并希望双方加强院地合作,争取尽快签署院地合作框架协议;希望省科学院对佛山企业建设研发机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尽快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将借助省科学院的智库资源,为佛山科技经济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广东省科学院院长廖兵

                                         

                                                                    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

                                          

                                                                           交流座谈会议现场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