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政府考察团到访我市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12-01 11:36 [ 浏览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佛山、赤峰两市友好城市关系,深化两市在科技、经济等方面的合作,11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副市长于文涛率考察团到访我市,市政府副秘书长葛承书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佛山新媒体产业园、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等园区、新型研发机构和相关企业,听取了我市在科技服务产业发展、科技园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于文涛表示,此次前来考察的多是赤峰全市分管科技的区县领导或科技局局长,希望通过此行获得科技创新引领产业经济发展的经验。

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钜镇、陈东初陪同考察。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