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顺德举办科技型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政策宣贯会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7-09-26 16:10 [ 浏览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型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由佛山市金融局、佛山市科技局指导,顺德区经科局、广东股交中心于9月22日在顺德区华桂园国际厅举行了顺德区科技型企业利用多层次资市场政策宣讲会,以鼓励和促进更多的科技型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顺德区副区长蔡伟、佛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梁达明以及市金融局、顺德区各镇街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广东股交中心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顺德区副区长蔡伟先生对顺德区科技型企业股改、挂牌和上市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顺德区将继续加大对进入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市场的支持与服务力度,助力顺德科技型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广东股交中心总经理王文胜表示未来广东股交中心将继续加大与各服务机构的战略合作,以进一步提升对广东省区域内的广大中小微科技型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的服务水平,为企业从步入资本市场(包括股改、挂牌、融资、品牌推广、产业对接、培育孵化等)直至上新三板及IPO提供全流程且专业、极致、口碑的综合金融服务。

近年来,顺德区科技型企业参与多层次资本市场进行股份制改造,并通过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新三板挂牌、IPO来参与并购、融资等方面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在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逐步确立的新形势下,挂牌上市企业如何抓住资本市场中的机会来发展壮大成为科技型企业最关心的问题。而并购是其中一条非常好的途径,本次会议邀请了华泰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李秋雨先生分享了《资本市场并购机会与企业融资》,为顺德区科技型企业挂牌上市后,如何发展壮大提供的新的思路。广东股交中心与券商、银行、投资机构、服务机构等十几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17家意向股改挂牌科技型企业现场签订挂牌服务协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开源证券、安信证券、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顺德农商银行以及股改挂牌、上市服务中介机构(包括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投资机构等)等十几家机构,以及股改挂牌上市企业、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负责人,合计约120人。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