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11-24 15:29 [ 浏览字体: ]

11月21日,为贯彻落实9月份全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现场会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市科技局召开全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副局长陈东初,以及全市20余家新型研发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新型研发机构负责人就本机构建设运营情况、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健康快速发展建言献策。

胡学骏局长认真听取了各新型研发机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对一些共性问题一一给予回应,如人才扶持政策覆盖面不够广、新型研发机构体制障碍难以享受相关科技政策优惠、设备进口关税减免等。

胡学骏表示,新型研发机构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新突破、集聚高端创新资源的新载体、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省市两级高度重视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和发展,市科技局将在充分调研、听取意见等基础上,尽快出台扶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相关办法,打破制约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瓶颈,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为我市产业经济发展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撑。

座谈会现场

胡学骏局长对问题给予一一回应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