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科技金融路演常态化,第五期活动举行

发表单位:佛山日报 发表时间: 2019-07-31 09:16 [ 浏览字体: ]

  佛山日报讯记者倪玉洁报道:昨日,佛山市科技金融路演中心投融资常态化路演第五期活动在亿能国际广场举行,5家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登台路演求合作,项目涵盖污泥干燥、智能家具设备、医疗芯片、汽车及车辆安全等领域。

  佛山市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于今年3月成立,由佛山市科技局指导、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该中心以“现场路演+线上直播”的方式,发挥共建单位资源集聚优势,组织发动佛山科技企业通过路演,与佛山乃至全国创投机构、银行、上市公司等实现直接对接,拓宽融资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昨天的路演活动吸引了3家佛山企业到场。佛山振鹭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开发了三款自动化、智能化和柔性化的木工加工设备,组成了一条自动生产线,可应用于板式家具信息化工厂的生产车间。该公司总经理黄建斌说,公司虽然刚创立,但是创业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业内经验,目前公司产品已经完成样机验证并实现市场销售,后续意向性订单强烈。

  佛山市穗能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车救星”项目,致力于解决传统汽车服务市场服务速度慢、信息化服务欠缺、定位不清晰等缺陷。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相关领域已有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客户可通过微信下单,在等待救援中还可实时查看救援进程。

  佛山中锦微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属于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是汽车发电机高可靠电压调节器芯片,其中有一大类可实现调节、频率、耐压、温度、保护、体积、工艺、成本等多方面的同时兼顾。

  来自广深的2家科创企业也来佛山路演。深圳市谷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精准体温芯片量产出货,得到了中兴、小天才、小米等众多客户的认可。广东澳亿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专注于空气能节能烘干设备、温湿控制定制设备等节能科技。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