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今年佛山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达893家

发表单位:佛山日报 发表时间: 2019-07-26 09:23 [ 浏览字体: ]

  佛山日报讯记者倪玉洁报道:省科技厅近日公布了广东省2019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全省共有1088家企业被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中,佛山有66家企业入库。今年,我市已有893家企业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我市入库的企业,既有广东新怡内衣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海亮五金电器有限公司等传统优势行业领域的企业,也有佛山峰合精密喷射成形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美赛尔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兴产业领域企业,科技创新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的佛企中。

  广东省、佛山市对于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也很大。今年印发的省“科创12条”就提出,在全面执行国家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75%政策基础上,鼓励有条件的地级以上市对评价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增按25%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标准给予奖补;鼓励有条件的地级以上市对设立时间不超过5年、经评价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按其形成的财政贡献给予一定奖励。

  佛山今年发布的“科创35条”则提出,将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引导银行加大对科技型企业信贷支持力度,设立佛山市科技型企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信贷产品风险分担比例最高可达90%。

  据了解,2019年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拟分4批次公示,今年第四批名单拟于8月底公示。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