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考察团赴深圳、东莞考察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情况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12-11 17:33 [ 浏览字体: ]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珠江三角洲地区科技创新一体化行动计划(2014—2020)的通知》、全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现场会精神,12月8日,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东初率领产学研结合科、三水经科局有关负责同志,赴深圳、东莞调研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组分别与两市科技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其介绍了东莞华中科技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情况,《东莞市加快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扶持办法》的制订过程和实施情况等,并就如何推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省内先进城市在扶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方面的政策、措施有了进一步了解。结合前期全市新型研发机构系列座谈会、调研会掌握到的情况,为下一步市科技局尽快出台推动全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相关措施奠定了基础。

 

调研组一行在东莞市科技局座谈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