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青年创新创业大赛10强诞生 总决赛将在8月底进行

发表单位:珠江时报 发表时间: 2019-08-05 09:24 [ 浏览字体: ]

  珠江时报记者洪晓诗报道:8月3日,时代中国2019佛山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举行。经过一天的比拼,“脸谱招商”、“中药资源循环经济产业链”等10个项目成功晋级十强。

  比赛现场,50个项目通过路演和导师问答的形式,争夺最终的10强名额。本届参赛项目涉及科技、环保、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有评委表示,相较往年,今年的项目不仅具有较高的可操作性,同时也与佛山现有的产业高度贴近和互补。

  最终,六轴全自动数控抛光机、脸谱招商、中药资源循环经济产业链等项目晋级十强。总决赛将在8月底进行,通过现场综合考评的方式决出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本次大赛也会特别关注农业农村项目,并推荐获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及佛山电视台共同举办。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