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动员会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9-08-05 11:34 [ 浏览字体: ]

 

  

  根据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24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动员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伟作了动员部署,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刘雪道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梅河清同志出席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这次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薛立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王伟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三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刘雪道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旗帜鲜明,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二是行动上要全面迅速,积极配合做好工作;三是作风上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互相监督。

  薛立伟表示,十二届市委第轮巡察将我局纳入其中,体现了市委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局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对我局各项工作有力的促进和鞭策。我们坚决拥护服从市委巡察工作安排,自觉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各项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坚定接受和配合市委巡察组监督检查客观如实反映情况,对巡察组要求配合的工作主动积极、紧抓快办,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虚心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巡察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等各项纪律,增强保密观念,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妨碍、干扰巡察工作。全力做好巡察工作的协调对接畅通巡察组和局机关、下属各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群众的联系渠道,积极配合做好信访工作,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从7月25日至8月底,对市科技局开展巡察。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和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科技局认真处理。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82711396,每天接听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邮政信箱: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机关大院1栋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一巡察组收、邮政编码:528000。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