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劳帜红一行来佛山调研交流科技创新工作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9-08-12 14:21 [ 浏览字体: ]
    8月7日上午,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一行3人来佛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佛山市科技局局长周佩珊、季华实验室副主任陈俊江等人参加调研活动。

    周佩珊局长介绍了佛山市科技发展总体情况,以及佛山国际国内科技合作、外国专家工作许可和创新团队等方面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对策决策,并恳请省科技厅对佛山科技工作进一步加强支持、关心和指导季华实验室副主任陈俊江向调研组汇报了实验室主要工作进展。季华实验室引智团队新能源储能设备先进制造团队、微波与真空技术团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要工作以及在佛山乃至广东省工作的体会和建议。


 

    劳帜红副厅长在座谈中指出,希望季华实验室学好用好各类人才政策,加快建设进度;佛山要充分贯彻落实国家、省科技人才政策,加强部门联动,探索专家人才服务新思路新措施,在科技项目、高端人才确认函和外国专家个人所得税先行先试融入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下一阶段,科技厅将专家服务工作、引进智力工作、交流合作等业务组合起来将人才链与科技链紧密衔接,为佛山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智力支持。省科技厅,为大湾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