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积极创建模范机关

发表单位:佛山日报 发表时间: 2019-09-06 09:09 [ 浏览字体: ]

  自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以来,市科技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促进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努力推动各自领域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契机,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全力推动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市科技局出台了《佛山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围绕区域协同、人才集聚、基础研究、企业创新、平台载体、科技金融等方面,提出一系列突破性措施,力度大、创新点多、可操作性强。

  同时,市科技局修订完善了《佛山市推进大院大所合作三年行动方案》,为各区、市直部门积极参与大院大所合作提供指导和政策支撑,促进名校、大院大所等优质创新资源向我市汇聚,提升创新能级,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该局还不断深化与清华大学合作,加快推动湘潭大学研究院在我市落户,与中国电科合作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中心。此外,今年该局将继续与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以及科研院所、协会积极沟通对接,争取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成果转化载体落户佛山。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