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企业国星光电为国庆盛典增光添彩

发表单位:佛山日报 发表时间: 2019-10-10 09:16 [ 浏览字体: ]
  
 
  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现场上5400平米的巨幅国旗屏,采用了国星光电LED全彩器件。/新华社发
 
  佛山日报记者阮凤娟 通讯员潘丽华报道: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阅兵仪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记者从国星光电获悉,联欢活动上展示的3290块手持光影屏、5400平米的巨幅国旗屏、25米高的“三维烟花树”,这些高科技LED显示屏均采用了国星光电LED全彩器件。
  10月1日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联欢活动上,3000多名联欢群众演员跟着音乐的旋律,流动着拼组出“巍峨的长城”“飘曳的风筝”“展翅的和平鸽”“飘动的五星红旗”等巨幅动图,这种流动的光艺表演,其核心承载物是一面光影屏幕,每一块光影屏上都有1024颗由国星光电提供的2727灯珠,每一颗都是标准“中国芯”,330多万颗国星灯珠在3920名表演者的手中共同汇聚的灵动流转光影屏,让全国观众叹为观止。
  而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群众游行活动中,36组主题彩车、34组地方彩车共同演绎流动的色彩画卷……这些游行彩车上的创意屏,同样少不了国星光电的奉献。
  其中,“金色赣鄱”江西彩车最吸引观众的是井冈山造型的超大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的视频内容,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新时代江西发展的勃勃生机。该显示屏采用国星光电RGB 事业部提供的3535灯珠,点间距为P6,整块屏幕为异形屏,面积约80平米左右,显得大气磅礴。
  “看到我们的灯珠走上国庆盛典,我们都感到很自豪。”国星光电新闻发言人表示,庆典上的LED屏由利亚德、华夏光彩、艾比森、百一光电、耕创电子、洲明、彩易达等LED品牌商提供,这些品牌选择用国星光电提供的核心部件,正是对国星光电产品质量的认可。
  该发言人表示,户外LED 显示屏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很高,他们此次用于庆典的多款产品均拥有多个专利。其中,2727灯珠凭借其多重防水、五面喷墨和高杯矮脚等多项专利设计,及高亮度高稳定性的特点,多次应用于国内国际各大活动中,引领了SMD LED的小型化趋势。
  “作为中国LED显示器件品牌的脊梁担当,此次国庆盛典充分展示了国星光电50年大国品牌的雄厚实力。”该发言人表示,国星光电将继续砥砺前行,用更好的产品致敬历史,致敬祖国,致敬未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