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赴玉堂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调研暨慰问活动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9-11-08 15:19 [ 浏览字体: ]

 

    11月7日佛山市科技局一行7人在李谦副局长、贾煊调研员带领下,赴对口帮扶的郁南县通门镇玉堂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调研暨慰问活动,金骏康公司林育成工程师随同实地考察玉堂村农产品加工场,为玉桂加工科技帮扶项目落地做准备。

    市科技局一行对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帮扶慰问,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村干部和村民们要在大好帮扶政策帮助下,通过实干勤干,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

    市科技局一行实地察看了玉堂村农产品加工场项目及光伏发电项目,对帮扶单位和镇村两级结合村情民意推动“产业+就业”项目给予肯定,指出要把玉堂村的资源优势变成产业优势,借鉴金骏康公司在梅州产业扶贫的成功经验和产业技术优势,将玉堂村的玉桂种植业优势变成产业优势,实现贫困户增产增收,同时壮大集体经济。市科技局一行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增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驻村干部及村支书冯镇权就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计划等情况进行汇报贾煊调研员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作风要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弄清数据,做好分析,理清思路,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查漏补缺;要在各级扶贫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抓好玉桂加工项目落地,将科技创新与产业扶贫相结合,形成长期效应,推动玉堂村长远发展。

    (来源:科技局驻玉堂村第一书记王洪刚、佛山市科技局)

 

 

 

在农产品加工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脱贫攻坚工作座谈

 

 

李谦副局长慰问贫困户

 

 

市科技局干部慰问贫困户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