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扎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9-11-22 09:12 [ 浏览字体: ]

 

 

    11月14日,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一指导组潘英模组长参加指导会议,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负责课题调研任务的有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薛立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思想,负责调研课题的领导班子成员对形成的调研报告作交流发言。讨论结束后,薛立伟同志对调研成果交流情况作了工作小结,他要求,我局要把调研成果与巡查工作、民主生活会等结合起来,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出硬招实招,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潘英模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市科技局调研报告选题鲜明、符合科技工作实际,贴近中心工作,调研报告成果丰富,找准了问题差距,提出了对策措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下大力气把调研成果转化成决策,围绕中心工作,狠抓落实。二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理论水平。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建立清单,盯住问题持续整改,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四要充分准备好民主生活会,把检视问题与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机结合起来,促进自我提高。五要狠抓专项整治,持续跟踪,务求取得实效。

 

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