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技局薛立伟党组书记一行调研抗疫物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3-04 17:28 [ 浏览字体: ]

  3月1日,佛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薛立伟、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王明辉组长、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等一行到佛山市满大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智维佳科技有限公司、海狮凯尔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三家公司在配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积极贡献及当前复产复工等工作的问题和建议,对3家公司迅速展开抗击疫情物资生产保障工作表示感谢。

  三家企业分别介绍最新研发技术和成果,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新成就。满大公司拥有先进的口罩绳生产专用设备,并经过对口罩绳生产效率设备工业改进,提升口罩绳生产效率约20倍;智维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海狮凯尔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动化装备制造以及电解消毒水、口罩、防护服生产工艺、材料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开展民用医用口罩成品生产工作,力争为抗击疫情作出更大贡献。

  薛立伟书记、王明辉组长表示,市科技局等部门高度重视疫情期间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发展。一方面将进一步整合政府资源,为口罩和相关上下游配套企业牵头对接,帮忙建立稳定的供应链网络。另一方面帮助企业在相关生产资质审核方面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同时要求各企业认真做好复工复产的疫情管理工作,建议企业加大力度推动科技创新与新技术研发工作,细分领域,推陈出新,不断提高相关抗疫物资的品质和功能。


图片1.jpg图片2.jpg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