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鲁毅深入科技企业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3-09 11:21 [ 浏览字体: ]

  佛山日报讯记者于祥华通讯员史伟宗报道: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鲁毅前往三水区,就科技企业现阶段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鲁毅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佛山市迪赛纳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迪赛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生产人体工学办公室及学校家具、机器人自动焊接设备和自动化夹具集成等产品,年销售额6000万美元以上,并以每年超30%的速度快速增长,其三水区项目投资总额4.8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6亿元。在迪赛纳公司,鲁毅走进产品展示区、企业车间及测试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其新型产品研发生产、工业4.0应用等情况,寄语该企业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与佛山其他有关企业的对接合作,推动跨界融合发展,开发新产品、创造新供给、打开新市场。

  在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鲁毅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业务布局及科技研发等有关情况。

  邦普公司是全球第一大动力电池企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形成了上下游优势互补、电池全产业链循环体系,2019年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邦普公司科学组织复工复产,目前员工到岗率达到95.8%,整体产能已恢复至100%。鲁毅表示,佛山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高科技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勉励市有关职能部门着力推动全市更多中小微高新技术企业扩大产能、实现规模化,切实提升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比重,推动佛山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