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鲁毅:全力支持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扎根佛山发展壮大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4-28 09:07 [ 浏览字体: ]

  佛山日报讯 记者于祥华 通讯员史伟宗报道:昨日,市委书记鲁毅前往禅城区,就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鲁毅先后来到全亿大科技(佛山)有限公司、佛山原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走访调研。全亿大科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主要从事机光电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原力生物科技公司以肿瘤免疫和靶向治疗为重点,致力于研发抗肿瘤原创新药。广东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省科学院与佛山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共同发起打造的科技创新孵化产业基地。每到一家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鲁毅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其创新人才团队引进、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今年及未来发展计划等情况,并走进展厅、车间、实验室和检测中心,详细了解研发流程、生产工艺。

  调研中,鲁毅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一定冲击,但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希望广大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科研工作者坚定信心,继续在创新人才团队建设上下功夫,在高端创新资源集聚上下功夫,在科研攻关上下功夫,在科研成果产业化、市场化上下功夫,在与佛山产业特点紧密结合上下功夫,与佛山各级党委、政府一道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做好经济工作、科技工作,以科技创新推动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鲁毅要求,各区、各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科技企业、科研机构,着力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帮助解决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在佛山扎根生长、发展壮大。

  市领导蔡家华参加调研。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