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开展科技创新调研学习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0-11-06 17:46 [ 浏览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10月30日,佛山市科技局梁达明副局长带队赴华为公司东莞松山湖基地、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的理念、科技引领发展的历程、未来产业发展的思路以及当地政府对企业的支持情况等。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东莞松山湖华为小镇,重点了解小镇创新建设理念、科研人才激励机制等。华为小镇是华为公司在松山湖建立的科研基地,占地1900亩,总建筑面积126.7万平方米,集聚了约2万名高端研发人员。随后调研团考察了东莞长安镇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参观智能手机和无线产品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制造生产线,了解OPPO公司智能产业及手机生态系统的发展布局。

  参与调研的干部表示,高科技优势企业在企业发展理念、人才聚集激励、开展前沿核心技术攻关、开拓未来市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对政府部门制定科技、产业、人才等政策,提升地区产业水平,支持企业快速发展是很好的启发。

  南海区科技局沈海泱副局长一行参加考察活动。


图片1.jpg

梁达明副局长考察OPPO公司


图片2.jpg

梁达明副局长考察OPPO公司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