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1-03-24 17:39 [ 浏览字体: ]

  ——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参观云台山战场遗址

  2021年3月11日,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第一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广州市从化区云台山战场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光辉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321123317.jpg


党支部书记郭明强为大家讲述云台山战役


  “云台兀兀,郁郁苍苍,巉岩百丈,固若金汤。扼通衢而踞险要,守要冲而镇四方。”在“云台山战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郭明强向大家讲述了那场著名的云台山战役,让党员干部从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壮举中,实地接受教育,锤炼党性品格,凝聚起新时代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9172733.jpg


参观的党员重温革命光辉历史


  在云台山战场遗址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静静肃立,集体默哀,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事迹。百年中国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百年历史,是共产党人前行的动力,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激励着大家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9172714.jpg


第一党支部党员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红色印记历历在目,英雄故事永藏记忆。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灵魂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技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