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党史办实事,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4-19 17:09 [ 浏览字体: ]

  4月14日,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贾煊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行13人走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送政策、办实事”活动。

  座谈会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下称佛山大学科技园)主任缪小群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建设情况。佛山大学科技园依托佛科院的特色专业,通过人才引进、政策支持、体制创新,重点布局和发展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努力在集成创新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多元孵化服务、支撑科技创业等方面取得明显实效,助力佛山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针对佛山大学科技园区的发展需要,市科技局业务干部逐一讲解了高端人才引进、高企培育、产学研合作、科技金融、项目验收等有关科技政策。会上,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进,基础性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现场落实联络员进行“一对一”对接。

  会上,贾煊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当前,全党上下都在学党史,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扎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面向”,紧扣佛山科技需求,以改革促创新,以创新促发展,鼓励大学老师、专家教授以及园区企业的科研人员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市科技局将践行初心使命,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观佛山大学科技园区企业.JPG


参观佛山大学科技园区的科技企业


  随后,贾煊同志带领干部参观了园区部分科技企业,查看了企业开发的科技新产品,了解企业研发情况,现场进行科技政策需求对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