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党史、讲党课、永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4-23 18:22 [ 浏览字体: ]

  4月21日,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煊、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明强带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到结对共建单位高明区佛山永久纸业制品有限公司(下称永久纸业公司)开展“学党史、讲党课、永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永久纸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谭意勇全程陪同,来自两个支部共约30名党员参加。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永久纸业公司的瓦楞纸生产车间、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随后,永久纸业公司董事长、高级政工师冯国球结合党史、企业发展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永久跟党走。


佛山永久纸业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政工师冯国球给党员上党课.jpg


永久纸业公司董事长、高级政工师冯国球给党员上党课


  贾煊强调,学习党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百年奋斗历程,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党史,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贾煊对永久纸业公司将党的建设与社会责任有机结合,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市科技局第一支部学习借鉴。

  会后,双方支部党员一起前往粤中纵队纪念馆参观。粤中纵队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粤中地区人民革命武装,在解放战争时期为广东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纪录片,参观纵队斗争时期的文物、图片、油画等,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信念跟党走。


参观粤中纵队纪念馆.jpg


参观粤中纵队纪念馆


  最后,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是为缅怀中国革命史上杰出人物、明城籍的民主革命家谭平山、谭植棠和谭天度而兴建的展馆。通过观看文字史料、图片等,增强了党员的革命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党史,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搞好生产、服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参观“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jpg


参观“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