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举办党史专题宣讲会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5-14 10:18 [ 浏览字体: ]

  5月10日下午,佛山市科学技术局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专题宣讲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文同志做专题宣讲。宣讲会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煊主持,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科学馆以及情报所党员同志参会。


图片1.jpg


  陈新文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开创未来”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基本要求”以及“怎样学习党史”等三个方面,对学习党史的背景、目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对党的百年历史作了生动精辟的宣讲。


图片2.jpg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专题宣讲加深了自己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肩负起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坚持把党史学习与工作推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科技局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除了邀请专家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外,还组织多形式专题培训,开展了“天天学党史,人人讲党课”、“政企共建学党史”、“红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等学习教育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开展“送政策进基层”、“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党建业务融合工作报告”等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局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