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科技局开展指导工作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6-30 18:08 [ 浏览字体: ]

  6月29日,佛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蒋万伦一行四人到市科技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薛立伟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谦详细汇报了“七一”前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计划,二级调研员贾煊重点介绍了市科技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指导组对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科技局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上重点突出,尤其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科技政策,做到了学用结合,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

  指导组强调,市科技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一是聚焦“学党史”,着力完成“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聚焦“悟思想”,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学习,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三是聚焦“办实事”,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头落实防疫要求,打赢关键时期疫情防控攻坚战。四是聚焦“开新局”,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等重大战略任务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最后薛立伟表态,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七一”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深入学习与优质服务两手抓,坚持学习成效与工作成效双提升,切实助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jpg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