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技局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7-02 18:22 [ 浏览字体: ]

  今年,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6月29日至30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谦,三级调研员黄泽江分别带队上门慰问老党员,为党龄50年及以上的7位离退休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政治生日卡和慰问品,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局领导为老党员同志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亲切交谈,赞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我市科技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强调老党员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党让去哪就去哪,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今年91岁高龄、党龄71年的老党员胡晓民,回忆起早年参加革命、出生入死的峥嵘岁月时很是激动。大家聆听其艰苦奋斗的故事,重温入党初心和使命。虽然年事已高,但胡晓民仍然十分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片1.jpg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