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1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报辅导会在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举行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1-07-29 14:24 [ 浏览字体: ]

  7月22日下午,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佛山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报辅导会”在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举行。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单位代表近80人参加本次辅导会。市、区科技部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辅导会。

  辅导会上,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孵化载体的发展概况以及相关科技扶持政策,鼓励各运营单位对照相关认定政策,积极申报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会上,广东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创业孵化中心主任、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何静围绕《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就省级孵化载体的认定条件、评审标准、申报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就参会代表提出的难点问题一一详细解答,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各项科技政策落实,强化精准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开展了一系列“送科技政策上门”服务活动。本次申报辅导会是“送科技政策上门”服务活动的又一有力举措,加大了省级孵化载体认定申报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推动我市孵化育成体系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何静专家讲解《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



图片2.png

辅导会现场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