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史增信 党组书记带头讲党课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7-29 15:11 [ 浏览字体: ]

  7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第一支部在局机关12楼会议室举办“天天学党史 人人上党课”之第五课,市局党组书记薛立伟同志以《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以赴推进科技强市建设》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科学馆、情报所以及仙湖实验室党员代表集体上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蒋万伦莅临指导。

  薛立伟书记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伟大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他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人民的伟大梦想精神、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以及伟大团结精神。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薛立伟书记提出要锤炼信仰坚定、素质过硬的“科技铁军”,不断开创佛山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局面。要突出自立自强,着力在打造战略科技力量上下功夫;突出企业主体,着力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上下功夫;突出需求牵引,着力在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上下功夫;突出引培结合,着力在建设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上下功夫;突出制度创新,着力在培育良好创新生态上下功夫。

  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时刻响应党的号召,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图片3.png


图片4.png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