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技局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1-08-06 10:01 [ 浏览字体: ]

  为更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制造业智能化升级转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7月29日,佛山市科技局在南海区桂城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座谈会,星联精密、一方制药、安齿生物、奔达模具、昭信集团、海天味业、华达高木、碧盈医疗、欧神诺等50多位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企业的实际,就推动产业发展、政策落实、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达明副局长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市科技局将从政策、资金、服务等方面入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存在的实际困难;佛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其中的重要举措就是要解决招才引智的问题,作为科技部门,将着力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佛山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图片1.png

图片2.png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