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1-09-16 11:08 [ 浏览字体: ]

  9月2日,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局第一党支部20余名青年参加,机关党委书记贾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建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该专题开展讨论,与会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感受、谈人生、谈理想。机关党委书记贾煊强调,今年的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抗日战争锤炼的中国人民,经过革命、建设和发展,把一个积贫积弱、落后挨打的旧中国变成了快速发展、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巨变,让人民过上了好日子,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随后,组织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通过观看演出,青年干部被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所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忠诚担当,砥砺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佛山科技自立自强新篇章。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