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坚守纪法底线,争当新时代科技工作排头兵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1-09-16 11:28 [ 浏览字体: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助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9月10日,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佛山科学馆的党员干部近20人在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郭明强带领下,深入佛山纪法教育基地和广三铁路革命斗争事迹学习教育基地接受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

  在佛山纪法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带领下,了解纪律监督的历史演变过程,仔细观看“崇规尚廉源远流长”“风清气正永葆本色”等展厅,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图片1.png

   

  通过观看违纪违法案例,党员干部表示要时刻敲响廉洁警钟,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切实做一个守底线、知敬畏、敢担当的合格党员。

  “这段铁路见证了铁路工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留下了可歌可泣的英勇故事”,在广三铁路革命斗争事迹学习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跟随者讲解员的脚步,认真参观经过百年仍保存完整的铁轨,聆听邓培、詹天佑的感人故事,展馆内一件件文物、一张张泛黄的档案、一节节车厢生动还原当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斗争史。

图片2.png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感慨万千,一致认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经常下基层走企业解难题,提升佛山企业的科技水平,努力争当科技工作排头兵。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