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三届佛山科普嘉年华活动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9-22 17:31 [ 浏览字体: ]

  2021年9月11日、12日,由佛山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办公室、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佛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季华实验室、佛山科学馆承办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三届佛山科普嘉年华”大型科普活动在佛山科学馆举办,活动包含了活动启动仪式、蓝天遨游、宇宙探索、虚拟世界、AI舞台、微型展品等多个板块。

  9月11日上午9点半,在科学馆负一层多功能报告厅,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启动仪式邀请了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郑伟雄,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达明,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月新,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李贺军,佛山科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国斌等领导嘉宾出席。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五位领导一起在舞台上手按屏幕,宣布“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第三届佛山科普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航空飞行器模型的飞行表演、创客机器人互动项目、VR虚拟体验、微型模型等有趣的展项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科普嘉年华系列活动向青少年宣传科学生活观念,向广大市民普及科学生活知识,在全社会形成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提升我市公民科学文化素质。


图片1.png

图片2.png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