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赴佛山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2-09-13 17:51 [ 浏览字体: ]

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

    

    9月6日,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部署,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联合佛山科学馆党支部、佛山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季华实验室党委、仙湖实验室党委,赴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科技局一行依次参观了“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清风正气永葆本色”四个展厅,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洁教育视频,深刻领会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科技局一行还观看了违纪违法案例,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一份份落马贪官忏悔书,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警示着在场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在砥砺实干中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

    参观结束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振权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对权力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始终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坚持在党纪国法、规章规矩之内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下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佛山市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