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技局组织参加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培训班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2-09-15 14:19 [ 浏览字体: ]

    为全面提升佛山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人员的业务能力及专业水平,2022年9月8日,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组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从业人员线上参加了省科技厅举办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培训班”。



    佛山市共有十二家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22名登记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接受了包括技术合同税收优惠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操等方面的培训,授课老师结合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案例,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针对性讲解了技术合同文本撰写的注意事项,耐心解答了登记人员提出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登记员集中进行笔试考核,省科技厅对于通过考核的学员将发放“广东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各登记机构从业人员表示受益颇深,接下来将按照《技术合同认定规则》(国科发政字〔2001〕253号)等有关要求,做细做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