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0年佛山市自筹经费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1-07 09:05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佛山市自筹经费类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佛科〔2015〕147号),为科学编制项目申报指南,精准开展核心技术攻关,现公开征集2020年佛山市自筹经费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类别

    (一)医学类科技攻关项目

    面向对象:本地高校、科研教育机构、医疗卫生机构(含合作办医、托管医院和共建医院,公立、股份制及民营医疗卫生机构)。

    建议内容:以应用研究项目为主,针对有助于提高佛山区域重大疾病、地方病防治和职业病防治康复水平、中医药研究发展、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以及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区块链的智慧医疗服务等,属于自主创新、应用前景广阔的项目。

    (二)公共服务能力提升项目

    面向对象:本地高校、科研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

    建议内容:针对污染防治、资源环境、人口健康、安全生产、消防技术、防震减灾、节水节能、食品安全、林业防控、现代农业等公共服务、管理和社会公益领域的模式、技术和服务创新等进行研究。

    二、征集方式

    本次项目征集采取线上申报方式,具体流程如下:

    请项目建议单位具体业务负责人登录佛山市扶持资金综合服务平台(https://fsfczj.foshan.gov.cn/#/home),完成新用户注册;用户登录后点击项目申报进入“2020佛山市自筹经费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征集”专项,在线完成相关建议填报后提交;项目建议在征集期内可自行撤回,修改后再提交,征集截止后将不能提交或撤回修改。在线征集期为:2020年1月7日-2020年1月23日。

    三、联系方式

    项目管理科:高志刚,0757-83355841

    佛山市扶持资金综合服务平台系统支持电话:0757-83282211。

    附件:2020年佛山市自筹经费类科技计划项目建议表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6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