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应对科技需求的通知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0-03-09 14:32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科技支撑能力,加强应急重点领域核心技术储备,弥补疫情应对中的短板和不足,现公开征集新冠肺炎疫情应对核心技术、重要器材、重大装备、关键设施等需求,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本次需求征集主要面向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科研攻关一线的主体力量,包括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疾病防控部门、科技型企业、科研院校、新型研发机构以及市有关部门等。

  二、征集内容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应对中的突出短板与不足,提出包括但不限于疫情监测管控技术、新型医用防护器材、现场应急医用设备、适应多种运输的隔离舱、医院通风消毒装备、医用场地建设与改造、医用污染物处置、防疫重点物资快速转产及智能化产能提升等方面科技研发需求。

  三、征集要求

  1.各单位应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应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立足应急,着眼长远,真实、准确地提出需求。

  2.请各单位积极发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出需求,统筹需求填报工作。

  3.各单位提出的需求将作为市科技项目组织、指南编制、科技立项、科技管理综合评价和科技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请认真做好需求填报工作。

  四、征集流程

  本次项目需求征集采取线上申报方式,具体流程如下:

  请各单位具体业务负责人登录“佛山市扶持通”(http://www.fsfczj.gov.cn/#/home),完成新用户注册;用户登录后点击“项目申报”进入“2020年佛山市新冠肺炎疫情应对科技需求建议”,在线完成项目需求填报后提交;项目需求在征集期内可自行撤回,修改后再次提交,征集截止后将不再提交或撤回修改。

  在线征集期为:2020年3月11日-2020年4月10日。

  五、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项目组织科:83355841,邮箱:28864564@qq.com。

  系统支持:83282211。

  附件:2020年佛山市新冠肺炎疫情应对科技需求表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5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