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佛山市科技创新资金项目验收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0-07-10 11:36 [ 浏览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项目承担单位做好验收申请工作,使广大企业清晰了解验收工作要求及验收材料组织技巧,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委托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举办佛山市科技创新资金项目验收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7月17日(周五)下午15:00-16:30。

  二、会议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四路33号创意产业园23号楼4楼421-423室。

  三、培训对象

  2019年佛山市科技创新资金项目的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及财务管理人员1-2人(项目清单详见附件)。为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本次培训不接受非项目清单中的企业报名。

  四、会议内容

  (一)验收工作流程及申报材料要求等相关内容介绍

  (二)验收工作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五、报名方式

  报名企业请务必于2020年7月17日(周五)中午10:00前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进行报名:


  QQ图片20200710113619.png


  链接:http://htia-feiia.mikecrm.com/XHhR9gL

  注:报名时请正确选择项目清单中的企业名称,并附件上传个人名片照片(图片大小限制1m以下),以便工作人员核对报名者身份。

  六、其它事项

  (一)费用:免费。

  (二)培训会设置答疑环节,请参会企业提前做好咨询提问的准备,以提高培训效率。

  (三)参会企业代表务必带上1张个人名片出席培训会议,在签到时展示给工作人员,以确认是属于该企业员工;非项目清单中的企业员工不允许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七、联系方式

  申报工作联系电话:82229485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联系人:陈觉敏,电话:83355950

  佛山市科技创新资金项目验收QQ群:861795257

  附件:验收项目清单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9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