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领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助的通知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6-11 17:17 [ 浏览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全面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佛府〔2019〕1号),我市对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给予一次性补助10万元。同时,按照我市政府补助(扶持)资金直达企业个人改革行动计划的部署,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助纳入我市“秒报秒批秒付”事项改革任务,补助资金在佛山扶持通系统申领。为顺利开展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助申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2020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

  二、补助标准

  一次性补助10万元。

  三、申领流程

  (一)企业于2021年7月31日前,登录佛山扶持通平台(浏览器打开网站地址https://fsfczj.foshan.gov.cn/,或微信小程序搜索“佛山扶持通”)进入“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助”项目入口进行申领。

  (二)企业在申领过程中无需填报信息或材料,在线确认申领主体、补助金额和银行账户等信息即可办理申领,经审核通过的,补助资金将及时发放。

  (三)企业如对申领信息有异议的,需在2021年7月31日前,按系统提示进行在线申诉。

  四、咨询电话

  扶持通技术服务电话    83282211(技术支持电话)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83355498(业务咨询电话)

  五、投诉与监督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纪委负责全程监督。对申报、审核过程及评审结果可信访举报投诉,投诉电话:83395761,邮箱:jjgjw@fskjj.foshan.gov.cn。

  附件: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补助名单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10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