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2021年(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专家现场预评审会议的通知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9-10 17:29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企业完善高企申报材料,提高申报材料质量,我局委托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为今年申报高企认定的企业提供申报材料预评审和现场咨询服务,请有意向参与第三批高企认定申报的企业积极参与。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上午9:30-12:00,下午1:30-4:00;

  地点: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会议室(佛山禅城区汾江西路1号外贸大厦3楼)。

  二、会议内容

  (一)会议形式:一对一现场评审。专家将对企业提供的高企申报材料现场进行初审,并提出资料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每家企业预评审或咨询时间一般不超过15分钟。

  (二)材料准备:企业可根据申报进度选择预评审的形式。

  形式一:已完成申报资料填报的,企业可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中导出申报书及附件材料,打印并携带整套纸质材料到现场。

  形式二:正在填报申报材料或未进行填报的,企业可提前准备需咨询的问题,携带相关资料现场进行咨询。

  三、预约报名

  (一)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的企业于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http://fsht-feiia.mikecrm.com/l411gv7)至浏览器进行报名。为避免名额浪费,若有特殊情况无法出席的,请提前一天联系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取消报名。

  

  QQ图片20210910172842.png

  (二)报名结果反馈。

  为避免扎堆进场,请企业选取参与时段,协会将按报名情况排序,具体参评时间另行通知企业。请成功报名的企业按指定时间准时出席,并将相关材料带到现场,每家企业可安排1-2人到场。

  四、相关事项

  (一)费用:免费。

  (二)请参会企业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拟好咨询问题,以提高效率。

  (三)请参与企业做好记录,并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在系统完善申报材料,以保证材料质量。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需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进入会场,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五、联系方式

  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陈婷韵  82221133

  廖家荣  82229485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高新科:陈叶燕  83355498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10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