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第二批)评审结果异议申请辅导工作的通知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1-09-26 17:42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安排,2021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初步评审工作已结束,为协助部分未通过评审企业做好评审结果异议申请工作,我局委托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为我市今年第二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未通过的企业提供异议申请辅导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会形式及内容

  (一)辅导形式:专家现场一对一辅导,每家企业以签到先后顺序进场等候,每家企业辅导时间15分钟。

  (二)辅导内容:异议申请材料编写指导、专家评审意见及评分依据讲解、企业互动答疑等。

  二、辅导会时间

  时间: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上午9:30-11:30,下午1:30-4:30。

  三、辅导会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汾江西路一号外贸大厦B座3楼会议室。

  四、报名方式

  请意向参会企业于9月26日(星期日)20:00前打开报名地址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链接:http://fsht-feiia.mikecrm.com/X5F0cM2

QQ图片20210926174231.png

 

  五、异议申请流程及时间

  (一)本次异议申请为网络申报,企业需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申报管理”-高企评审结果及异议”模块提交材料。

  异议申请材料提交时间:2021年9月26日-10月4日12点。

  (二)异议申请材料要求:

  1.企业需具体阐述异议申请的要点,包括但不限于:指标实际评分情况、企业对本指标的自评情况,该指标预评分数,依据及理由等,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企业基于已在“阳光政务平台”提交的原申报材料提出异议申请,不能新增补充其他申请材料。

  六、辅导会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辅导会限制参会人数,每家企业代表限2人。所有参会人员需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进入会场,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二)请各企业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安排,并在选定的参会时间段内到达辅导会现场签到等候。

  (三)请自行打印不通过原因并根据不通过原因做好问题及材料准备(相关材料包括异议申请材料、高企申报材料)。

  (四)本次辅导会免费。

  七、联系方式

  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陈婷韵  82229485、83281686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陈叶燕  83355498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26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