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佛山产业创新能力监测与评估项目的通知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21-11-03 10:45 [ 浏览字体: ]

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为构建产业创新监测指标体系和定量分析评估模型,对佛山企业、平台、资本、技术、人才、项目和政策进行系统的统计、监测,研究并发布动态性的,分行业、分地区的监测评估报告,编制佛山产业创新指数,全面掌握我市产业创新总体情况及变化趋势。同时通过发达城市核心数据比较分析和世界产业前沿技术分析,研究新时期佛山产业创新面临的问题及挑战,提出强化我市产业创新的政策建议和技术方向建议。现就申报佛山产业创新能力监测与评估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要求:申报单位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①广东省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事业单位;②具有5年以上统计调查和数据采集经验;③曾经承担并完成多项省级或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

  (二)项目团队要求:具有稳定的项目实施团队和固定的办公场所。项目组负责人必须具备高级职称,并从事科技统计分析工作5年以上。有相关经验项目组成员不少于5人。

  (三)实施周期:1年。

  (四)实施目标:研究方案科学可行,符合当前佛山创新驱动发展实际和决策需要,可以形成监测报告及相关政策建议,包括产业创新监测系统1份、佛山产业创新能力监测与评估1份。

  (五)资助方式与额度:采取事前立项无偿资助方式,并对申报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和专家评议后,择优资助,资助强度不超过50万元/年。

  (六)申报时间:

  1.电子版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7日午夜24:00(以电子邮件时间标示为准);接收邮箱:zhghk@fskjj.foshan.gov.cn。

  2.纸质版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2日,请申报单位将项目申报书,并连同相关证明材料,白色光面胶装成册,形成申报材料。申报材料一般应包括项目申报书、项目可行性报告、承诺书、项目负责人及团队证明材料等,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七份签字、盖章,需加盖骑缝章后报送至市科技局(联系人:罗小姐,电话:0757-83362753,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经华大厦1108室,邮编:528000)。

  (七)其他事项:请各区科技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及时转发本通知,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二、监督与投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纪委负责全程监督。对申报、审核过程及评审结果可信访举报投诉,投诉电话:83395761,邮箱:jjgjw@fskjj.foshan.gov.cn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2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